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师资力量 > 兼职思政课教师 > 正文
    兼职思政课教师
    于文涛
    2023-03-10 14:55:3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于文涛

       于文涛,男,专职思政讲师职称,2011年7月参加工作担任文学院辅导员,2012年挂职团东方市委副书记,2014年任校团委学术实践部副部长,2020年任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2020年10月—2021年11月借调教育部办公厅,2022年11月至今在海南陵水国际教育学院挂职。工作勤恳,踏实有效,遵纪守法,品德高尚。获得 “教育部办公厅建议提案工作优秀个人”、“中国青年好网民”、“ 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海口市优秀青年志愿者、“海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海南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工作以来,长期讲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也担任其他公共基础课教师,一直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校园内组织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系列活动,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拓宽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平台。致力我校共青团系统新媒体平台建设,搭建一组新媒体平台,开展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工作,清朗网络空间。转型学生社团管理模式,激发学生社团活力,打造我校社团管理新模式,建设服务型学生社团联合会。经过多年努力,新的社团管理模式初见成效,参加学生社团人数逐年增加,学生社团积极性逐步提高,社团活动场次逐年增加,社团专业化水平得到提高。积极参与到指导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乡村扶贫和志愿服务等工作中。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