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师资力量 > 兼职思政课教师 > 正文
    兼职思政课教师
    张黎
    2023-03-10 15:10:1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张黎

       张黎,女,艺术设计硕士研究生,1997年出生于江西省九江市,2022年硕士毕业于海南大学,本硕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设计类比赛奖状,获得过“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发表国家级期刊2篇,通过国家英语六级。政治上,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遵守各种法律和规章制度,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尽自己的最大力完成领导交付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努力学习,热爱工作;在工作上努力向励精图治的优秀的同事们看齐。坚持自我批评,虚心听取领导和广大同事的意见,让自己更快地成长。本人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在工作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积极向上且对待工作认证负责,有上进心,勤于学习能不断进步,喜欢向高难度挑战,提升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我是一个很有时间观念的人,能积极认真做好每件事,不怕辛苦不怕累,更不怕挫折,待人真诚,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