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师资力量 > 兼职思政课教师 > 正文
    兼职思政课教师
    张依方
    2023-03-10 15:12:3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张依芳

  个人简历

30岁/汉族/海南人       联系方式:15211127399     617289108@qq.com

任职信息:海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

  教育背景:

长沙理工大学 英语笔译专业   2015 – 2018 硕士

长沙理工大学 英语专业  2011-2015  本科

中共党员     团委书记     高校教师资格证    英语专业八级   英语专业四级

   工作经历:

海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    2018.08-至今

  • 留学生辅导员,负责留学生管理工作
  • 配合各部门协调外事事务、管理留学生、组织文化活动、收退学费、评奖评优、上报汇总各类统计数据、组织管理志愿者社团、处理突发事件。
  • 国内学生辅导员,负责国内学生管理工作
  • 团委书记、评奖评优、资助工作、新生工作、组织各类活动、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征兵工作、催缴学费、校友工作等。
  • 积极响应学生处号召,在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科研水平。目前已加入琼崖红色文化育人工作坊。该工作坊已获得立项。积极上课,担任过的课程:思想道德与法治、大学生安全教育等。

   获奖经历:

所带学生获奖情况:

1.2019年第七届“琼州杯”国际学生汉语与才艺大赛,我校参赛队伍荣获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优秀组织奖。

2.2020年第八届“琼州杯”国际学生汉语与才艺大赛,我校参赛队伍荣获4个一等奖,优秀组织奖。

3.2021年第九届“琼州杯”国际学生汉语与才艺大赛,我校参赛队伍荣获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优秀组织奖。

任职团委书记期间:

4.我院获第十一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文科组团体总分二等奖。

5.我院获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啦啦操竞赛三等奖。

个人获奖情况:

6.海南省第九届“琼州杯”国际学生汉语与才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7. 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教育厅2018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读书征文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奖”。

工作感悟:

日后我会继续奋进,不断加深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的文化水平,不断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做好表率作用,力争把学生工作做到更好,成为一名让学生满意的辅导员。这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追求,我将为此不懈努力。

   要点总结:

  • 入职4年多,较好地完成所在岗位工作任务,组织多次大型文化活动,无事故意外发生。
  • 同时具备管理国内外学生的辅导员经验,曾身兼国内外辅导员双职工作。
  • 思维灵活,大方稳重,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