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师资力量 > 兼职思政课教师 > 正文
    兼职思政课教师
    周政
    2023-03-10 15:23:1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周政

       周政,男,汉族,1986年8月出生,吉林省吉林市人,中共党员,讲师。2015年7月毕业于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取得法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现承担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教学工作。硕士求学期间以独立作者身份在《学理论》期刊发表《思想政治教育人性化的分析与重塑研究》一文,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北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发表《关于爱育及其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渗透》一文。日常生活中热心志愿服务与公益事业,2020年12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授予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与此同时,在工作中注重自身思想与能力提升,2021年6月由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授予2022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2022年1月由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评为2021年度优秀辅导员,2022年9月由海南师范大学授予2022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