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纪要
    2023-03-20 16:34:3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自2022年11月10日,学校下发《海师科函〔2022〕36号关于启动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以后,我学院立即进行了部署,全力推进此项工作,具体措施如下:

       一、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鼓励动员教师积极申报,并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做到应报尽报。

       二、制定工作方案。

       三、学院科研办进行摸底,摸清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名单,并通知教师按时提交申报题目,并于12月5日完成汇总上报学校。

       四、2023年寒假收集教师的申报提纲并完成汇总,同时通知教师在寒假期间继续修改申报书。

       五、2023年2月开学后,收集汇总教师修改后的申报书,根据申报人的研究方向和指导专家的研究领域进行分组。

       六、根据分组情况,申报材料分别以邮寄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王凤才、万立明、韩庆祥、何萍、祝福恩、李向军6位专家学者进行指导,并及时向相关教师反馈了指导意见。

       七、邀请王凤才、万立明、何萍、祝福恩4位老师分别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对各自组内教师进行指导,取得了良好效果。

       八、通知教师3月21日之前提交再次修改后的申报书,学院根据申报书的质量进行排序后题目汇总表上报学校。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