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服务
当前位置: 交流服务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海马论坛”第三期顺利举行
    2023-03-08 23:41:0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8日晚,我院系列学术讲座活动“海马论坛”第三期在线上进行,黑龙江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省政府和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祝福恩教授围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专题辅导。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红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辅导会上,祝福恩教授以自己多年评审经验所形成的申报书模板为范本,首先从成果形式、成员构成、主题选择、活页撰写、学术史梳理等方面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技巧进行了整体阐述,随后又针对各位老师所提交的申报书存在的优缺点逐一进行了分析与讲解。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英姿对讲座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专题辅导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相关事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提升了申报书撰写的技能。

马克思主义学院“海马论坛”第三期顺利举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海马论坛”举办国社科辅导会)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