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服务
当前位置: 交流服务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博士研究生朱献苏、田宇参加第八届中国伦理学大会
    2023-04-12 20:44:3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31日—4月2日,由中国伦理学会、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广西伦理学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伦理学大会在桂林召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中国伦理学会会长孙春晨,中共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广西伦理学会会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唐平秋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研究机构等单位线下近800人、线上400余人参加会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知网对大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会议围绕“科技伦理与社会发展”这一核心主题,设置4场主旨报告和11个分论坛。我院博士研究生朱献苏、田宇参加此次大会,并在“伦理学基础理论”分论坛上发言。湖南师范大学道德文化研究院院长向玉乔教授主持该分论坛。此次会议拓展了我院博士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对于其在学术研究中强化问题意识、挖掘理论研究深度、增强对交叉学科研究的关注度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院博士研究生朱献苏、田宇参加第八届中国伦理学大会

我院博士研究生朱献苏、田宇参加第八届中国伦理学大会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