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迎春启航,携手共进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助理团2022年受聘大会
    2023-04-13 09:57:2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日月不淹,春秋代序。因受大环境影响,马院学工办助理团延期举行的2022年受聘大会正式开始啦!新的学期,新的开始,马院学工办助理团也迎来了几位新的小伙伴,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次受聘会吧~本次受聘会于2023年2月28日在文学楼105教室举行。本次参会人员有辅导员李哲漫老师、武超老师;兼职辅导员周晓龙学长、孙文格学姐以及全体助理。

李哲漫老师致辞

       在会议上,李哲漫老师首先对助理团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以及对助理们过去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和表扬,并且希望小助理们能够虚心学习,再接再厉,传承助理团工作上的优良传统;保持初心,秉持“细致,高效,专注,卓越”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意识,为同学们带来更好的服务!期待小助理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能够从中获得成长、开心!

       除此之外,李哲漫老师还对小助理们提出了几点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一、不断提高办公技能,提升自身的文学素养,讲求细致、高效的执行力;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多看多学多想,形成一定的流程和模板,不断优化工作模式,优质地完成工作。

       二、定位准确,学会站在学生的角度想事,在老师的立场上谋事,在干部的角度做事,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工作效率。

       三、团内团结协作,团外有大局意识,在与其他学生部门沟通时要注重方式方法,平等相处;在团内齐心协力,开心工作。

武超老师致辞

       武超老师首先对李哲漫老师的发言表示了认同,希望大家在助理团中能够开心工作且能够得到收获。

同时,他还结合自身经验对各位小助理们的工作表示理解并且强调了“细致、高效、专注、卓越”这一工作作风。在工作时“高效、细致”,尤其是处理繁杂的数据时,每一个小数点都至关重要,不能马虎,正所谓“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在生活、学习上“专注、卓越”,在自由的大学生生活中专注学习,追求卓越,完善自我,成为一个优秀的人,谱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

       最后,武超老师还对小助理们提出几点要求:

       一、在工作时要注重方式方法,增强有效沟通。

       二、与同学们平等和睦相处,进而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兼职辅导员寄语

       周晓龙学长:希望大家牢记工作要求,相互配合,有效完成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海南晴朗的天空下能够开心工作,丰富大学生活,不枉大学这几年的青春。

        孙文格学姐:希望和大家能够成为朋友,相互帮助,共同成长。

总助理寄语

       在生活上,希望大家可以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工作之余也要抽空锻炼;在学习上,无论是专业知识或者需要资料分享都可以询问学姐~;在工作上,希望大家要增强沟通,积极提问,提高工作效率。——邓艺

       希望大家工作时态度认真严肃,工作流程须严谨,有强烈的责任心。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学习,不能放松自己,努力学习,踏实走好每一步。——马辛乐

       在助理团这个有爱的氛围中成长是一种荣幸,遇见的老师和同学也倍感荣幸。在这种轻松的环境中一起开心工作,也希望小助理们提高工作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在以后的时光里能够帮助到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王一金

颁发聘书

       由李哲漫老师为大三助理颁发聘书。

       武超老师为大二助理颁发聘书。

       周晓龙学长和孙文格学姐为大一助理颁发聘书。

结语

       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2022年马院学工办助理团受聘大会已然结束,但是学工办助理团的故事还在继续。我们始终保持不变的工作初心,秉持细致、高效、专注、卓越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信心和强烈的责任心,迎春启航,携手共进,未来的日子一起努力,共同谱写新篇章!

迎春启航,携手共进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助理团2022年受聘大会

迎春启航,携手共进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助理团2022年受聘大会

迎春启航,携手共进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助理团2022年受聘大会

                                                     供稿:郑钰、黎金妮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