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2023-05-24 10:29:0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送别毕业学子,增强学院学生活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5月20日晚19: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厅举办了主题为“骊歌未央,再续华章”的2023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海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海老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许培栓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兰岚老师,常务副院长陈红老师,郭根山老师,党委副书记谢丹老师,副院长杨英姿老师、丁匡一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文艺体育部部长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届的毕业生们,他们也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见证这精彩时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优秀毕业生代表致辞)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我院莘莘学子和我校部分社团的同学们共同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激情的舞蹈表演一次次将晚会氛围点燃,充满雅致的器乐合奏悠扬动听,现场音符悦动,古风浓郁;幽默的相声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展现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精彩的歌舞在舞台上演,一首首歌曲将平凡的画面赋予深厚的意义。在教师代表带来的节目《告别青春》中,毕业晚会走向尾声,教师们情真意切的朗诵和深情款款的演唱,述说着他们对毕业学子的殷殷嘱托,更表达了他们对毕业学子的诚挚祝福。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愿毕业生们告别青春,迎接人生新阶段,奔赴新的山海。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老师合唱)

       伴随着一阵阵的掌声,本次毕业晚会圆满落幕。承载着新时代的希望与使命,2023届海师马院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海师,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合影)

通讯员:李梦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