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顶岗支教与教育集中实习优秀实习生名单
    2023-03-14 12:50:4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根据学校2022年“双五百”人才工程项目文件要求,为了鼓励和表彰在2022年度顶岗实习工作中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各相关学院需推荐“优秀顶岗实习生”和“优秀教育集中实习生”。优秀顶岗实习生按顶岗实习生中的百分之30%比例推荐,其中一等奖10%,二等奖20%。我院共有54名顶岗实习生,故推荐16名优秀实习生,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优秀教育集中实习生按教育集中实习生总人数的5%比例推荐,一等奖2%,二等奖3%。我院共有56名集中实习学生,故推荐3名优秀实习生,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经顶岗实习领导小组及指导小组开会讨论后,确定了优秀顶岗实习生一等奖为潘欣、檀小芬、李成君、李响、吕庆秋、徐婧雯,二等奖为郝亚欣、夏胜莉、肖艳玲、魏芳芳、杨晶、李晓月、李荣、易智杰、官云格、袁源。优秀教育集中实习生一等奖为莫军妹,二等奖为于嘉、吴少妮。特此公示一周,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联系人:代佩,联系电话:13707510601.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3月14日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