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2018-10-26 19:42:5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把握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18年10月2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主题为《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建设美好新海南》电视夜校节目。本次专题学习以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两种形式进行,共有57名师生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新时代对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帮助每一名党员提高思想站位,在联系和服务群众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供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睿楠)

 :活动照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研究生党支部集中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自行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的师生党员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