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专硕研究生在全校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07-03 14:15:5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我院专硕研究生在全校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6月16日,海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实验楼举行,来自全校13个教育硕士培养学院共42名选手参加决赛。我院2018级专业硕士许家飞、罗毓涓、叶芷苗3位同学代表学院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许家飞同学获决赛一等奖,罗毓涓同学获二等奖,叶芷苗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是学校为提升教育硕士职业能力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时也是为迎接全国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而举办的一次预赛。我院参赛选手在院领导的关怀以及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凭借赛前认真准备、精心的教学设计和赛场的精彩表现,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供稿人:刘湘平)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