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8级专业硕士教育研习汇报
    2020-01-06 13:10:3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我院举办2018级专业硕士教育研习汇报

    2020年1月2日,我院在田家炳505教室举办了2018级学科教学(思政)专硕教育研习报告。汇报者为我院2018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本次研习报告活动由我院陈连珠老师主持,刘湘平老师、张欢老师、董前程老师全程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学生汇报和教师点评两个环节。在学生进行实习汇报的环节中,依据学号逐一由叶芷苗、许家飞、刘哲宇、罗毓涓、程芬、陈显科、唐亿淑、冯俊苗、游婷文、黄倩在内的十位同学针对本学期实习过程中发现的教学问题以及对策开展了简要的汇报小结。在教师点评环节,刘湘平老师以及陈连珠老师分别对我院专硕学生做出阶段性总结,鼓励并寄语全体学生。

   本次教育研习报告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思想政治教育的价值所在,传承和弘扬育人精神,以青春的担当拼搏和创新奉献,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中。

供稿人:冯俊苗

我院举办2018级专业硕士教育研习汇报我院举办2018级专业硕士教育研习汇报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