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母瑞山革命根据地
    2020-11-02 11:11:5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0年11月1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被誉为“琼崖革命的摇篮”的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及思想政治教育课。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革命纪念园,琼崖特委、琼苏政府旧址,琼崖特委“四大”会议、琼崖苏维埃政府大礼堂旧址,以及红军师部旧址等革命遗址。教师们了解到母瑞山在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中举足轻重,不愧是琼崖革命的摇篮。这座革命纪念园,就是一根可以穿越时空的桥梁和绵绵的纽带,它把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传递给子孙后代。在参观过程中,全体教师党员一直深怀激动崇敬之情。展览馆中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保留下来的旧武器,让人仿佛又置身于硝烟弥漫的战场。站在革命烈士纪念雕像前,琼崖军民视死如归,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使在场的每一个人思想受到强烈地震撼。

    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兰岚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在热血丰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对“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全新的理解,一致认为这次参观活动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也是上了一堂生动的、有意义思想政治教育课。每一位参观人员都更进一步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信心。大家决心以昂扬的斗志投身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为创建全国重点马院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而努力奋斗。

                                                                                                                     (供稿:潘虹霖 李子豪)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母瑞山革命根据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母瑞山革命根据地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