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系列报道【7】
    2020-11-08 06:36:0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海南华侨的前世今生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海南华侨,11月4日上午9点,唐若玲老师在马院201报告厅开展了“海南华侨的前世今生”主题讲座。

“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系列报道【7】

    讲座伊始,唐若玲老师向同学们解释了“华侨”、“华人”、“华裔”,并详细解释了三个名词含义的区别。紧接着,唐老师又从“出洋轨迹”、“出洋原因”、“出洋特点”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南华侨。不仅如此,唐老师还介绍了海南华侨中的知名人物以及他们对国家的贡献,同时解释了他们所代表的精神内涵。

“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系列报道【7】

    唐老师生动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对海南华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同时,同学们也被海南华侨们的事迹和精神深深打动,深受启发。讲座最后,唐老师寄语同学们:“希望学生们能够学习海南华侨的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和社会的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讲座持续约两小时,在全场嘉宾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