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座谈会
    2020-11-13 20:59:0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1月12日晚,我院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红教授、李津老师以及我院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红教授主持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院长陈红教授针对我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现状、问题与挑战展开了深入的剖析,指出我们今后在开展工作中要加强对研究生理想信念、家国情怀的教育,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接着,参会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各位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和诉求进行了耐心解答,一致表示将根据问题的轻重缓急予以妥善解决,目前不能解决的问题将列出时间表。

    最后,副院长陈红教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同学对学校研究生教学的工作的配合,希望我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和研究生教学水平能在全院合力育人的新局面下开创新高度。

我院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座谈会

我院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座谈会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