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调研实习工作系列报道【4】
    2020-11-13 22:28:2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陵水看望实习

 

    11月11日至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一行3人本赴陵水看望实习生,先后深入到陵水中学、黎安中学、田仔初级中学和陵水思源实验学校等看望15名实习生。

    在陵水中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认真听了实习生的讲课,针对实习生讲课中的问题,指出要提高教学中的应变能力,加强案例教学的研究,确保情境创设要与教学内容相贴近,不能脱离学生实际以及教学内容。同时,教师一行还看望了正在考期中考试的实习生。在走访过程中,还与陵水中学的指导教师进行了认真的交谈,针对实习生的工作安排、对实习生一个月来的表现等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中,实习学校的领导和指导老师们对实习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实习生们一个个都能吃苦耐劳,虚心认真,进步明显。在黎安中学等其他3所学校,学院教师通过走访实习生宿舍、办公室以及听课等,对他们的工作进行了相应的指导。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教师都告诉实习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在实习过程中要多听、多看、多学,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并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台风天。

    实习仍在继续,实习生们在实习过程中的优异表现体现了马院学生优秀的个人素质,但更重要的是通过教育实习提高了学生们的素质和技能,使他们获得了教师职业的初步实际知识和能力,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调研实习工作系列报道【4】

调研实习工作系列报道【4】

调研实习工作系列报道【4】

调研实习工作系列报道【4】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