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11-14 20:42:5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0年11月13日下午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田家炳506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主要负责人兰岚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议开始,兰岚通过理论学习和视频观看的方式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要求全院师生积极开展各类学习活动,突出学习实效;要求各教研室通过集中学习和集体备课的方式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要求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认真学习落实。

    在此基础上,兰岚指出,作为师范类院校的教师,不仅自己要学懂、学深、学透,还需要正确引导和教育青年,让青年学生能够主动承担学习和承担宣讲重任,利用实习的机会向所在学校的中小学生进行宣讲,营造良好的学习范围。

    从整体上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必须要结合学校、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把国家最新的理论阐述、理论方面的创新与学校、学院实际工作安排的需求相结合。将学习融入到日常的教学、科研活动中,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随后,兰岚对学院11月理论学习活动月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员教职工结合学科特点,发挥专业所长,认真落实。

    会议最后,兰岚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动员,老师们以“主动认领包干”的方式领取工作任务,加快推进校友工作开展。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