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考察团莅临我校调研
    2020-12-05 18:51:0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0年12月3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王茜等一行8人莅临我校进行调研。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海、研究生工作部党委书记郑荣臻、教务处副处长孙自强、马院基础教研室主任陈连珠、马院思政系主任董前程、原理教研室主任王巍巍、纲要教研室主任王睿、人事处教师工作科科长符桑岚、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张亚楠等出席并参与座谈。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兰岚主持。

    座谈会上,兰岚首先对贵州师范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中心建设”“高校课程”“教学管理与评价”“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思政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经过交流,贵州师范学院的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当前我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认为我校在大思政工作建设中已经走在了前列,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最后,双方代表纷纷表示,当前教育形势下,高校发展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抓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贵州师范学院考察团莅临我校调研

                                                                                                                               (图文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