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3-31 09:43:3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组织各班硕士研究生代表展开相关调研。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上午10:0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以线下座谈会的形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06会议室同各班学生代表开展调研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主要从学生的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座谈会由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喻兴琼同志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及支部委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聚焦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教育及生活问题开展了专题调研,喻书记表明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召集各班学生代表商议、讨论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了解并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上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大家争相发言, 对于学校、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以及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开展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喻书记认真听取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并针对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解决方案并且作出记录。

    最后喻书记作了会议的结语:经过此次座谈会全面的讨论,体现出我院有很多问题需要进一步解决完善,学院将与相关部门协商予以解决。喻书记寄语学生代表,在校学习时间短暂且珍贵,望同学们可以努力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重视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层面。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学院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将为学院全面发展和在读硕士研究生的培养等各项管理工作提供宝贵借鉴。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供稿:林泳岚)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