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1-09-07 07:16:4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1年9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201报告厅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负责人王友明、副院长杨英姿、丁匡一、陈红以及返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友明主持。

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王友明回顾和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并对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师范专业认证、学位点评估、重点马院建设、学生思想政治等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友明强调,作为学校第一学院,学院教职工要在学高为师、身正示范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在内涵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学院要继续在深化教学改革、打造精品科研和教学团队、建设高质量科研平台、抓好社会服务上下功夫。

    随后,杨英姿、丁匡一、陈红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