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寝室
    2021-09-14 15:22: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和开学准备情况,9月12日晚20:00,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负责人王友明、副院长陈红,辅导员王卫星,班主任秦晶晶、李津及研究生会成员走进新入学的博士、硕士及本科生宿舍区亲切看望学生。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寝室

   (学院行政负责人王友明带队走访男生宿舍)

    每走进一个寝室,老师们都仔细查看学生寝室设施,记录寝室存在问题,并表示如有问题可向学院反应。老师们亲切与学生交谈,询问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保持宿舍卫生,加强内务管理,欢迎2021级新生加入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寝室

   (学院陈红副院长带队走访女生宿舍)

     针对走寝中发现的问题,院领导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及时完善学生宿舍所需设备,排查安全隐患,抓好宿舍管理和安全维护工作,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安全舒适的设施环境保障。

 

 

 

    

                                                                                                                                                (供稿:聂威)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