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级专业硕士实习指导暨安全教育线上会议
    2021-09-30 11:59:5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1年9月25日晚8时,2020级学科教学(思政)全体学生参加了腾讯线上会议,陈红副院长,郑东艳老师,董前程老师,王睿老师和黄书瑶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召开2020级专业硕士实习指导暨安全教育线上会议

(陈红副院长进行工作部署和安排)

   

    首先,陈红副院长就近期学生在实习单位中所反映的问题给予建议和指导,希望学生在实习期间要有意识地提升自身能力,并和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多沟通,积极做一些批改作业、试题讲解等力所能及的事情,积极融入课堂教学、班主任工作,体会中学的教情和学情。

    其次,陈红副院长再次强调了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统计实习学生每日出行情况。再次,关于学生请假问题,要先征求学校指导教师的同意,并按学校规章制度办理请假手续。

    最后,陈红副院长强调,校内指导教师应加强与教育实习学校的联系,及时了解学生在校实习情况。

 

 

                                                                                                                                             (供稿:聂威)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