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获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二等奖
    2021-12-15 21:02:1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公布了2021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获奖情况。我院教师董前程带领的研究生团队所提交的研究成果《海南省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几个问题:价值、现状与路径》获得二等奖。据悉,这是海南省获奖团队中唯一的高校研究团队。

    该研究成果经海南省民政厅推荐,在获得省民政厅2021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三等奖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并在全国提交的2151篇研究成果评选中斩获佳绩。

我院师生获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

   (获奖证书)

     帮助学生确立理想信念、树立科学思维能力,加强科研能力提升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源源不断地培养马克思主义理论后备人才也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提升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途径。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