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2021-12-19 13:43:3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2月15日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特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获批者、学院副院长陈红教授分享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讲师以上职称的教师参会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兰岚书记主持。

    首先,杨英姿副院长就学校关于鼓励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动员学院老师积极申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陈红副院长进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

    随后,陈红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论证、申报书和活页撰写技巧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的课题申报、评审经验,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辅导会现场)

    在场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通过本次辅导,不仅了解了课题申报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学到了申报书撰写的相关技巧,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课题申报的自信心,表示会后将着手准备,积极申报。

    最后,兰岚书记强调,学院向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学院将从制度创新、平台创建、绩效奖励、辅导推进等方面努力创造科研条件,营造科研氛围,全力支持学院教师潜心做科研。希望各位教师能够把握机遇,应报尽报,精心选题,详实论证,力争在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