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率队前往哈尔滨参加2023年校招活动
    2023-04-15 00:34:0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3年4月12—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红率队前往哈尔滨参加“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此项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承办。

       12日,按照活动日程安排,陈红率队前往校招活动(哈尔滨站)现场报到。13日上午,人才引进小分队参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校招活动。校招活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活动中心101举行,在宣传推介会环节,通过海南宣传片的播放、代表单位的精彩宣讲,引发了参加校招活动的毕业生的求职热情。针对毕业生咨询的各类问题,工作人员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为毕业生赠送海南师范大学招聘宣传手册。

\

(常务副院长陈红参加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招活动)

       13日下午, 人才引进小分队前往黑龙江大学参加校招活动。海南师范大学各个二级学院的招聘信息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前来咨询,黑龙江大学的研究生院两位辅导员也前来沟通并提供今年硕博毕业生的信息。

       14日上午,人才引进小分队前往哈尔滨师范大学参加校招活动。海南师范大学双选柜台迎来许多求职就业的硕博毕业生,工作人员耐心回答毕业生咨询的问题,积极宣传海南省的就业政策和海南师范大学的人才待遇。

\

(常务副院长陈红参加哈尔滨师范大学校招活动)

       校招活动结束后,人才引进小分队将及时向兄弟院系传递求职的毕业生信息,推动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同时,学院会针对此次意向人员安排进一步的面试,以挑选出优秀人才加盟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