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白显良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推动全国重点马院验收迎检工作
    2023-04-22 11:31:4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3年4月21日上午9:00,校党委委员、白显良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了解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检工作进程。学院党委书记兰岚、常务副院长陈红、党委副书记谢丹、副院长丁匡一、副院长张妍参会,会议由陈红主持。
        会上,陈红首先汇报了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成立的前期准备工作和进展,并就下一阶段的推进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白显良在听完汇报之后,对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建设方案、重点马院建设宣传片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指导,并强调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的设立是省委省政府对我院建设全国重点马院的大力支持,学院不能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切实完成各项工作、收获显著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国重点马院验收迎检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现场)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