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杜明娥副校长到社会科学部调研
    2012-12-07 21:02:3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7月4日上午,杜明娥副校长在教务处邹木荣副处长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政法学院进行调研。政法学院冯春萍副院长、王承毅副书记、社会科学部黄忆军副主任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杜明娥副校长首先表明了她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有重点地解决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各学院专业特色和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促进我校本科教学稳步推进。

        黄忆军副主任、冯春萍副院长分别就公共课教学和专业课教学的基本情况及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汇报,并就学院教学工作今后的发展思路与学校领导交换了意见。

        在听取两个单位教学负责人的汇报后,杜明娥副校长针对政法学院与社会科学部分设之后在本科教学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她指出当前两个单位要在兼顾学科发展的基础上,统筹安排专业建设与本科教学,并使二者协调发展;特别就政法学院法学专业模拟法庭的建设问题予以了高度重视,指示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严肃对待,尽快解决。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