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2017-09-15 09:16:3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9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田家炳804教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2017级全体研究生和导师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学院院长对2017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向新生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发展前景,指出学院研究生培养模式,即导师负责制和导师组负责制,在导师和导师组的共同指导下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希望研究生要有更高的专业素质和研究技能,并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见面会中,导师代表也做了发言。导师们希望新生能尽快转变身份,以全力以赴的态度对待学术,培养专业思维,戒骄戒躁,修心,修学,在对新生的未来寄予希望之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研究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首先对能获得继续深造、成长自我的机会表示感谢,导师们的期望既让他们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充满憧憬又倍增压力,表示要做到培养勇气、培养爱好、培养习惯,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