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参观学习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2018-01-08 19:49:0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培训,让师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高思想道德素质。1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临高角解放公园参观学习,追寻解放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特邀唐若玲教授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唐老师绘声绘色地介绍了海南渡海作战是解放军野战部队与海南地方党组织及人民群众一起创造的奇迹。解放军野战部队在海南地方党组织,人民军队和人民群众的支持下,取得了海南解放的伟大胜利。讲解中,唐老师还穿插了战争年代军民团结的感人故事,让大家真切地体会到革命英雄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与团结奋进的巨大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秋花带领全体党员在热血丰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参观学习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特邀教授唐若玲现场教学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