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
    2018-05-16 19:39:0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的“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推动百万人才计划在海南顺利实施。5月15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霆老师组织学习“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本科生党支部支委成员、部分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本次学习。

    陈霆老师分别从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基本原则和行动举措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解读,着重分析了百万人才进海南的行动举措,例如:对于不同层次的人才有哪些不同的优惠政策;对于人才子女、家属的安置工作;对于人才评价和退出的考核机制等。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纷纷表示会不断完善自我、力争上游,争取成为国家和海南需要的人才,达到海南和自我的双赢!

(供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睿楠)

学习“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