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服务
    2018-05-20 08:55:2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实现莘莘学子教书育人的梦想,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切实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教师素质,强化职业意识,增强就业能力,展现青年学生职业风采。同时也为国家输送更多教育骨干,加强我国的教育事业奉献一份力量。5月4日至5月18日期间,我院组织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服务活动。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我们邀请了学院在学科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有很高造诣的吴小曼老师为面试同学进行全程指导,同时还邀请已通过教资面试的学长学姐进行题目讲解交流。

    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服务共分为三大步骤进行。一是结构化面试,二是试讲,三是嘉宾提问环节。活动中,选手们认真备课试讲,互相交流心得,老师耐心地提出宝贵建议,服务的工作人员负责计时和拍照,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试讲效率,为参与试讲的人员留下了珍贵留影。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服务最大程度地模拟面试现场,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练习氛围。

   本学期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服务分三期举行,同学们通过本活动熟悉了面试试讲的流程,锻炼了更加从容冷静的心态。最后,殷切希望大家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早日成为一名人民教师。

(供稿人:吴江艳)

我院组织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服务

我院组织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服务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