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杨英姿等参加全国“生态文明新时代的时代精神”研讨会
    2018-01-12 16:12:4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7年10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环境哲学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生态文明研究中心、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的全国“生态文明新时代的时代精神”学术研讨会,在江西赣州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召开。我院副院长、海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杨英姿教授及博士研究生袁春剑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在28日的研讨会上,杨英姿老师作了题为《生态文明建设海南方案的“绿色五观”阐释》的大会发言,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海南方案所内涵的绿色环境观、绿色发展观、绿色政绩观、绿色生活观和绿色民生观,特别介绍了海南方案的刚性约束内容。与会专家对生态文明建设海南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能够全面落实。袁春剑博士生提交了会议论文《伯克特对马克思政治经济学批判的生态阐释》,并作大会发言。

29日,与会代表前往江西赣州崇义县,考察了君子谷野生水果园和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