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公共服务管理岗位招聘通知
    2020-08-14 17:23:0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一、基本情况

为促进我院2020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支持部分高校试点开发公共服务管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琼人社发[2020]157号)以及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公共服务管理岗位招聘的通知》(海师人函〔2020〕60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决定面向招聘公共服务管理岗位工作人员。

二、招聘对象

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全日制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

三、拟招聘人数

拟招聘10人,其中2-3名人员由学院统筹安排,其余人员由学校人事处根据实际需求统一调配。

招聘岗位

包括学院党政办、学工办(辅导员)、教务办、教师科研助理等在内的各类学校、学院的公共服务管理岗位。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

3.良好的专业素养;

4.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5.在校期间受过处分的毕业生不得应聘。

报名

1.时间:截至2020年8月16日(周日)下午17:30

2.方式:

下载附件1.《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公共服务管理岗位招聘报名表(姓名)》填写后,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陈霆老师邮箱(3061905171@qq.com)

3.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于8月17日17:30前公示面试名单。

七、考核

1.时间:2020年8月19日(周三) 上午8:30

2.地点:龙昆南校区田家炳610室

3.方式:本次招聘主要采取“线上+线下”面试方式

4.具体实施:

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学校工作程序组成3-5人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考核,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重点考核应聘人员适应岗位的能力。

公示

经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议,确定拟录取名单并上报学校人事处,同时在学校网站公示3天。

、聘用

公示结果无异议后,学院通知办理报到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一年,工作优异者可以提前申请继续聘用。

十、薪酬待遇

毕业生受聘期间,每月待遇不低于3200元(包含五险一金),学校统一为聘用人员代扣代缴五险一金。

此外,学院根据应聘者工作表现进行等级评定,根据不同等级给予额外的工作绩效奖励,与全院教师一样,绩效奖励统一于每学期期末进行发放。

十一、其他事项

1.人员管理参照海南师范大学校聘人员管理方式进行管理。

2.拟招聘名额会根据实际报名人数进行适当调整。

 

*本通知由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解释。如有其它细节增发补充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

学生工作办公室  陈霆老师  13698902345(微信/电话)        

 

附件1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公共服务管理岗位招聘报名表(姓名)

http://f.hainnu.edu.cn/2020/0814/20200814053018809.docx
 

 

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三日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