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公共服务管理岗位面试名单公示
    2020-08-17 19:01:1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支持部分高校试点开发公共服务管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琼人社发[2020]157号)以及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公共服务管理岗位招聘的通知》(海师人函〔2020〕60号)等文件精神,现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公共服务管理岗位面试名单公示。

    经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公共服务管理岗位拟进入面试人员11人,具体名单如下:

    一、研究生(2人)

    温霄鸣   程  芬

    二、本科生(9人)

    周文茜   罗  敏   黄明锐   薛桃秋   莫镕蔚

    顾娉婷   林方玉   吴坤良   林  琪

    本公示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公共服务管理岗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其他面试细节以及未尽事宜于8月17日上午公布,请各位应聘者持续关注学院官方网站。

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七日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