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我院举办2019级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2020-08-03 08:47:2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0年7月30日,我院在田家炳502和505教室举办了2019级学科教学(思政)专硕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本次开题答辩活动邀请了我院刘湘平老师、陈连珠老师、黄淑瑶老师、董前程老师、刘荣老师、郑东艳老师、张欢老师、谢君君老师,以及特别邀请的两位校外导师:刘红禄老师和叶小婙老师。
   本次开题答辩以五位导师和六位学生为一组,共分为两组进行开题答辩。答辩活动共分为学生阐述和导师点评两个环节。各位同学针对自己所选论文题目进行阐述、介绍之后,各位导师也从多个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并提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学位论文答辩活动,在使同学们确定学位论文题目的基础上,解决了同学们当前论文开展遇到的困难。同时也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开展论文研究撰写的方向,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人:苏丽霞)

我院举办2019级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