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师资力量 > 兼职思政课教师 > 正文
    兼职思政课教师
    周双双
    2023-03-09 16:18: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周双双

       周双双,女,中共党员,2017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贵州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2020年8月份入职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兼任团委书记,2021年获得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证。

       一、教学科研成果:

       认真学习,不断模仿创新提高,从而形成自己的讲课风格,以探究式和创新教学模式,吸引学生积极学习的能动性,做到灵活变动,在教授劳动教育课程、行政与政策、军事理论等课程中,结合当下时事热点,提高大学生的自主学习的能力。2021年5月,申报校级课题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载体应用的研究已结题。2021年9月发表论文《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载体应用的研究》。

       二、个人获奖情况

       1.2022年荣获省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校级优秀指导老师;团队荣获校级优秀实践团队。

       2.2022年度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3.2022年参与指导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高教本科生创意组一等奖。

       4.2021年指导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校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校级优秀指导教师。

       5.2021年指导学生参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高教本科生创意组一等奖。

       6.2021年指导学生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二等奖。

       7.2021年军训工作先进教师。

       8.2021年度优秀辅导员。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