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师资力量 > 兼职思政课教师 > 正文
    兼职思政课教师
    周雨
    2023-03-09 16:19: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周雨

       周雨,女,1991年8月21日出生,籍贯江苏盐城,现为新海南人,政治面貌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学历为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在硕士就读期间,曾参加国家汉办的孔子学院汉语志愿者教师项目,赴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哥伦比亚市进行为期一年的汉语志愿者教师教学工作。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曾先后在海南陵水雅居乐双语学校、人大附中海口实验学校、海口市五源河学校担任小学语文教师的工作。2022年6月,通过海南师范大学的硕士专场招聘考试,于同年9月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工作,目前在教务办担任教学秘书的行政管理工作,并于2022-2023年第一学期担任2019体育训练1班及2班的《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师。在进入海南师范大学工作后,积极参与学校防疫志愿工作,其中2022年下半年参加学生返校核酸检测就有十余次。

       性格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工作中态度端正,认真负责,真诚诚恳;生活中,和爱人积极经营小家庭,育有一女一子,尊老爱幼,热爱生活;数年的小学教学工作,以及自身养育儿女的经历,让我具备较强的亲和力、沟通力,在日常工作中也能帮助我更好地为学生和教师做好协调及服务工作。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