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师资力量 > 兼职思政课教师 > 正文
    兼职思政课教师
    吴春蕊
    2023-03-09 16:26:4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吴春蕊

       吴春蕊,海南海口人,现从事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行政管理岗位。本科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专业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大学四年期间,努力学习各科专业知识,在校时各科考试均取得优良成绩。在本科期间,转而对教育学的兴趣愈发浓厚,因此本科毕业后前往美国留学,在明尼苏达大学学习了第二语言教育专业,最后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为进一步实践所学习到的教育理论知识,毕业后在明尼苏达州布鲁克林幼儿园从事助教工作,周末兼职中文老师,因此对于教育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本人具有良好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对工作认真细心用心、积极主动、敬业爱岗,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其次抗压能力强,具有挑战性,能群策群力,团结同事,以求更好的完成工作 。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