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05-24 10:35:1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充分发扬民主,体现学生意志,切实保障学生的民主权利,2023年5月21日早上9时,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马院大楼201报告厅召开了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武超老师、团委副书记刘思琪、学生会执行主席姚鑫玥、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卢智翔出席了本次活动。

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学生会基本概况介绍)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生代表大会拉开了序幕。在大会上,学生会执行主席姚鑫玥向在场学生代表作第八届团委学生会2022-2023年度工作情況汇报。随后,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候选人结合各自的实践经历、所获成绩和性格特点,提出自己的竞选目标。随后,各学生代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慎重投出自己珍贵的一票,投票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武超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并感谢了上一届学生会出色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新一届主席竞选)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换届意味着一段旅程的结束,同时也会开启一段新的征程。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在此刻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也将手握接力棒,不负每一份努力,继续向前迈进,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创造出更多为同学办实事的活动,为把马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为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统计投票环节)

通讯员:梁焕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