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清明红色祭英烈活动
    2019-04-04 16:52:4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清明红色祭英烈活动

 

4月2日下午,以“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清明红色祭英烈活动在海口市李硕勋烈士纪念亭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师代表、学生党员、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干部以及各年级青年学生等一百六十余人共同参与本次祭英烈活动,悼念革命先烈李硕勋同志,缅怀老一辈革命家敢于为正义事业抛弃自我的革命精神。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为李硕勋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挽联,全体师生肃穆默哀,伴随着铿锵有力、声音洪亮的《红色赞歌》,这是青年学生代表们用朗诵的方式向我们诉说着“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让听者心潮澎湃。最后,现场全体人员庄重宣誓“铭记琼崖革命情,不忘初心跟党走”,并逐一向李硕勋烈士深深鞠躬敬献鲜花。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清明红色祭英烈活动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追忆琼崖革命英雄先进事迹,把烈士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