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18级学科教学(思政)专硕研究生进行九月实习汇报
    2019-10-10 12:48:5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我院2018级学科教学(思政)专硕研究生进行九月实习汇报

2019年10月7日下午,2018级学科教学(思政)专硕培养小组及研究生在实验楼1009进行了九月实习工作小结。会议分为两个环节进行,一是各实习小组组长汇报九月的实习情况,二是陈连珠老师布置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内容。

会议的第一个环节,许家飞、罗毓涓、冯俊苗、刘哲宇四位小组长分别就九月份实习的听课、上课情况,以及在实习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培养小组的各位老师也对几个小组的汇报给予了肯定,认为各个小组在实习工作中都表现的很不错,并对专硕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第一,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要遵守实习学校的纪律,包括上课或是参加活动都不能出现迟到早退等现象;第二,要主动参与到学校工作中去,不要怕辛苦;第三,在教学工作中,要尽快熟悉新教材,多备课,争取多讲课;第四,要尽量克服困难,发挥出海师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来。接着会议的第二个环节,陈连珠老师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十月份,专硕培养小组的各位老师将走进各个实习学校进行实习检查并进入各个实习学生的教学课堂进行随堂听课,了解实习学生的上课情况和担任班主任的工作情况。

本次的实习工作汇报也让各位专硕研究生感受到了专硕培养小组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殷切期望。各位研究生也都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当中会继续努力,表现出海师专硕研究生的水平和能力,也争取让自己在实习当中收获更多经验,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程芬)

我院2018级学科教学(思政)专硕研究生进行九月实习汇报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