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11-04 00:46:0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1年11月2日15:0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职工大会,学院行政负责人王友明,党委书记兰岚,副院长杨英姿、丁匡一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王友明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议现场)

    会上,兰岚首先对党委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动员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基层党组织的各类活动,正确地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做好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做好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

    随后,王友明详细介绍了思政课教师奖励性绩效发放的相关原则和发放办法,重点介绍了二级学院目标考核的主要内容并多次强调了该项工作对学院和全体教师的重要性。紧接着兰岚、杨英姿、丁匡一分别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情况,围绕二级学院考核的“六个板块”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兰岚指出,本次考核工作关乎每一位教师的利益,希望各位老师务必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做到能填尽填,确保无遗漏,充分展示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的特色亮点,为重点马院建设贡献应有之力。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