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2 23:30:4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2年4月2日18:30,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重点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兰岚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截图)

    首先,兰岚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东航坠机事件的重要指示。随后传达了海南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及过建春校长、刁晓平副书记、陈险峰副校长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明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全校师生要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并重点强调在清明假期要更加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非必要不请假、非必要不离市、非必要不离岛”等相关要求。

    兰岚指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希望全院师生高度重视,学院制定了疫情防控告知书,希望全院师生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严格遵守各级疫情防控规定,减少聚集,及时关注各类信息,及时上报健康、安全隐患情况,做到不瞒报、不传播不当言论等,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身安全。

    随后,丁匡一副院长就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所有教师线上授课的时候注意收集线上教学材料,使用官方数据信息,充分利用多种教学手段,丰富教学内容,提升教学实效性,突出思政课的思想引领作用。接着,杨英姿副院长指出,学校对会议审批作出了新要求,请大家周知。

    最后,兰岚指出,务必严格师生请假制度,做好师生思想工作,切实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关注学生动态,将管理服务与人文关怀相结合,打赢疫情防控战。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