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就业、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022-04-24 10:25:5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2年4月21日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503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就业、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兰岚主持。

   首先,兰岚向全院教职工宣读了海南省相关文件精神,并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向全院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就业情况,号召每位教师主动承担起指导学生就业的责任。

   随后,学院各分管副院长就学院的工作近况进行了安排部署。丁匡一介绍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情况,并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切实发挥好思政课的育人功能。陈红传达了《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在学院进行了相关工作的部署安排。杨英姿强调教师们要积极关注相关科研项目的申报和评审事项。

   然后,辅导员李哲漫就本硕博学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兰岚着重强调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部署,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随时关注学生动态。尤其是针对毕业生答辩事项,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不得返校,其它地方返校者必须办理好相关手续。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教职工大会现场)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