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国重点马院验收迎检工作推进会
    2023-04-07 22:26:1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3年4月4日10:30,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教辅人员在马院大楼406召开全国重点马院验收迎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显良主持。

       白显良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旨在对调研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做出回应。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方面,提出精心组织党团活动、重要节日开展暖心活动、进行荣誉表彰以及定期召开教师座谈会。在教学方面,强调做实集体备课会,配备专项经费以及制度化。在科研方面,完善学院科研支持和奖励规则。此外,还提到创建和打造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恢复教学实践基地常规化活动、加强对外交流交往、划分教师个人平台归属、优化评价改革以及梳理规章制度等。最后,白显良表示,在重点马院建设的关键时期,全体行政教辅人员需齐心协力,带领全体教职工做好全国重点马院验收迎检工作,以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新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国重点马院验收迎检工作推进会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