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曹银忠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2021-10-23 23:41:4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0月22日15:00,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曹银忠、魏蕾、刘强三位教师来到学院调研并在40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德法》和《概论》教研室部分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陈红副院长主持。

    陈红副院长首先对电子科技大学马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教学业绩、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特色创新等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电子科技大学马院几位老师重点围绕办好新时代思政课,特别是学科建设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思政课建设、教学设计、课程规划、成绩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协同共建事宜达成合作共识,希望在未来发展中,在教学育人、教研实践、科研创新等方面深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曹银忠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后,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对学院、桂林洋新校区进行了参观。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